baby ticker

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

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

媽咪,累了吧,休息一下....


我趁著陪公子玩遊戲的空檔看本閒書,
正高興公子可以自己玩不用媽咪陪,
專心看書沒幾分鐘...
有個小個兒的臉突然出現在我眼前,說:
媽咪,累了吧,休息一下...
然後幫我闔上書...
一屁股又往我身上坐,
又開始問為什麼會下雨?為什麼有聲音?為什麼暗摸摸?
宸宸啊,媽咪覺得回答你的問題比較累耶...

2 則留言:

小今 提到...

奇怪一樣日子生日
我家融融很不愛看書耶
難怪哥哥比較有氣質
我家妹妹凶巴巴的
不過
照顧小孩的日子很幸福喔
小孩超可愛說....

小今 提到...

奇怪一樣日子生日
我家融融很不愛看書耶
難怪哥哥比較有氣質
我家妹妹凶巴巴的
不過
照顧小孩的日子很幸福喔
小孩超可愛說....

宸宸的成長Part I